【本站首页】

招聘信息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人才招聘 > 就业信息 > 招聘信息 > 正文

【就业快讯23】海创集团来集团招聘毕业生

日期:2023-09-15  作者:吴景桐 陈晓雯  编辑:胡亮亮 编辑:胡亮亮   点击:

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,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,BET体育365官网于9月13日在老员工活动中心三楼就业报告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,会议采取线下的宣讲方式。安徽海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学院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。

会议伊始,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刚锋向与会同学分析了秋招的形势和重要性,并指出9、10月份会后续有大量企业来校招聘,希望同学们能重视每一次的招聘会机会,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,尽早落实自己的就业去向。随后,海创集团负责人吴杨对公司进行了介绍。他表示,海创集团是为安徽海螺集团改制而依法设立的,经营产业涉及贸易物流、高端制造、医疗服务、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,公司始终坚持“以事业吸引人、以目标凝聚人、以机制激励人”的用人理念。接着,他对企业的发展模式、业务板块、人才培养、多元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,展现了海创集团的企业实力以及未来的无限潜力。随后,吴杨详细地说明了招聘岗位及要求。他指出,企业为员工提供了非常优厚的福利待遇,包括五险一金、健康体侧、年终奖励等,引发了同学们极大的热情。宣讲会上,他还着重介绍了芜湖紫云英人才计划,它是芜湖专门为毕业生推出的一项就业政策。最后,他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,说明了本次招聘的应聘流程,组织简历的现场投递和初面

据悉,BET体育365官网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。秋季学期刚开始,学院积极主动邀约相关单位来院开展宣讲招聘,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牵线搭桥。